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粉丝热情过度庆典现场拥挤 冬奥健儿受市民追捧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6:23
  本报讯 (记者刘大泳)24日上午,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创造佳绩的龙江冬奥群星齐聚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参加“喝彩冬奥、舞动龙江”群星荣耀大典庆祝活动。由于观众都想近距离接触明星,索要签名、合影,现场局面一度失控,令组织者措手不及。

  在庆典第一个环节“奥运群星走辉煌之路”开始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王濛、孙琳琳、张会、刘秋宏、刘显伟、马云峰等依次走上红地毯时,两旁早已等候多时的粉丝们如同注入兴奋剂一般,疯狂地尖叫着向前拥,并纷纷伸出手触摸自己的偶像。几十名保安根本挡不住数百名热情的观众,他们花了5分多钟才走完150米长的“辉煌之路”。

  就在全体冬奥明星进入场地入座后,仍有大批观众冲到明星方阵前索要签名和合影,场面火爆异常。直到庆典结束后,冬奥群星才在保安的掩护下安全离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