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第7届EMBA高尔夫春季赛落幕 7大商学院各有斩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6日09:47
清华EMBA高尔夫球队合影
清华EMBA高尔夫球队合影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队员合影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队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4月23日苏州太湖消息,第七届EMBA高尔夫联盟春季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通过两轮的争夺,团体冠军最终被实力强劲的长江商学院以总杆574杆(R1 281杆;R2 293杆)的成绩摘得,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和清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分列二三名;来自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成雁以72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

  今天一改往日阴雨天气,整个太湖球场春风和煦,景色宜人。百余位商界精英将在这里展开最后的争夺,为了荣誉而战,为了团队而战。

长江商学院获团体冠军
长江商学院获团体冠军

北大光华获团体亚军
北大光华获团体亚军


  比赛第二轮是最好成绩的比赛,在良好的天气条件下,球员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都有出色的发挥。来自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成雁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夺得个人总杆冠军。

清华商学院获团体季军
清华商学院获团体季军

  长江商学院的高迪同样发挥稳定,最终以73杆一杆之差夺得个人总杆的亚军。同样是来自长江商学院的高迪以75杆取得个人总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反映了长江商学院的强劲实力。

个人总杆冠军 成雁
个人总杆冠军 成雁

个人总杆前三名
个人总杆前三名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