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小晖开局状态尚可 对手被罚30分送出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26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 ,丁俊晖和墨菲的焦点对决进入到第二阶段的争夺。在第一阶段中,丁俊晖以5-3领先对手。在双方第二阶段前四局过后,小晖以7-5领先对手。在双方的第十二局比赛中,墨菲所次解球失误,共送给小晖30分的大礼。

  在双方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小晖进攻方面的手感并不出色,不过在对手远台成功率极高的情况下,小晖打得不急不躁,逐渐掌控比赛,并以5-3领先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墨菲开局就展现出良好的状态,连续两杆高分杆将比分扮成5-5平。随后,小晖再次与对手展开耐力比拼,并成功将对手的节奏打乱。第十二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进行的非常胶着,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9分,随后墨菲开始追分,一度41-19领先。随后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接连做出斯诺克球,墨菲连续被罚掉三杆。丁俊晖在63-45时防守出现失误,墨菲上手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上手连得19分后进攻咖啡球失误,随后防守较量中墨菲又是出现了摔袋,丁俊晖幸运的再次上手,连得1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5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晖战术得当,在第十二局比赛中,墨菲不断解球失误,总共给小晖送上了30分的大礼。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说实话,俩人状态都很一般
就是在比谁的失误少而已……
丁俊晖必须稳住心态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