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游泳赛看台惊现日本“间谍” 全程记录提问专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6日2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6日绍兴报道) 一次国内选手并不太重视的比赛,却在泳池外暗藏着“杀机”。一名来自日本的男子通过翻译询问坐在看台看比赛的某运动员,“为什么这次浙江队的成绩不好?”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经过五天的争夺在绍兴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一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决赛。

  泳池里运动员们正在奋力追赶,而泳池外的看台上,这名男子普通得让人不会多想。但他开口的日文,却让他的身份成为了神秘的猜测。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他时不时地通过一旁的女翻译询问一名运动员关于中国队的很多问题,还特别提到了为什么这次比赛浙江队的成绩并不太突出。

  对此,这位运动员也全盘托出:“全运会之后,大家都非常累,退役的退役,调整的调整。还有的是因为伤病原因,所以这次也没有游出好成绩。”这名男子一边听,一边还用笔认真地在本子上记录,非常专业。

  在观看完整个比赛之后,这名日本男子就背着包匆匆地离开了赛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