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鲁尼庆功邀请切尔西死敌 遇离奇死亡事件

01-抢救
1/7

01-抢救

2010年04月26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本赛季英超的最红人无疑是曼联当家球员鲁尼,小胖刚刚被英超球员工会评为本赛季联盟最佳球员,奖杯还没捂热,他就与弟弟、朋友们一起在伦敦的一家夜店内狂欢。不过不走运的是,鲁尼兄弟有夜店里遭遇了死亡事件——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当地时间昨天凌晨1点20左右死亡,有证据表明他可能是因吸食毒品过度而死。

  该名男子在夜店内晕倒,后被送往伦敦中心医院,但最终抢救无效。另一名男子则因涉嫌为死者提供违禁毒品而被逮捕。

  在捧起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奖杯后,鲁尼与兄弟格莱姆、英格兰国家队队友阿什利-科尔来到这家夜店。阿什利-科尔则是在踢完昨晚切尔西的比赛之后和鲁尼会和的。

  据现场的目击者透露,鲁尼对夜店里发生的死亡事件毫不知情,后者正想离开时,和其他顾客一样被警方盘问。不过最终鲁尼一行都顺利通过检查。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