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头名再掀波澜 蓝军切尔西七球狂胜死压曼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4:37

  新快报讯 在曼联登上英超榜首仅仅一天,切尔西就用一场狂进7球的比赛做出了回应,昭告天下自己才是英超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红魔想抢走先手没那么容易。

  切尔西球迷对己队大胜已不陌生,因为蓝军本赛季已经两次实现这一壮举。昨日,进球大戏再度上演,切尔西以7∶0横扫斯托克城,继续把争冠的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里。

  在斯坦福桥观战的球迷大呼过瘾,7个进球来得势如破竹,科特迪瓦国脚卡劳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两度建功,斯图里奇和马卢达最后锦上添花。

  大胜过后,切尔西积80分领先身后的曼联1分,重返积分榜榜首。更令蓝军将士欣喜的是,强大的攻击力已令他们的净胜球超过曼联8个,即便最后一轮两队出现同分以及战绩相同的情况,切尔西仍将稳获联赛冠军。

  赛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