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流金岁月34:季后赛首轮经典 穆大叔黑八超音速

01、穆托姆博黑八掘金
1/11

01、穆托姆博黑八掘金

2010年04月27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季后赛激战正酣,而一些以为可以轻松突破首轮的球队却被麻烦困扰,尤其在西部,出线形势更是扑朔迷离。

  正常情况下,季后赛首轮就是给强队安排的热身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首轮比赛只安排3场比赛或者5场比赛。即便如此,季后赛首轮依然会不时给人们送上经典的比赛,一些比赛的惨烈甚至堪比总决赛。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在NBA历史上那些动人心魄的季后赛首轮较量吧。

  1、1994 掘金3-2超音速

  那几乎是一支最好的超音速,1994年的超音速甚至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他们在常规赛取得了63胜的战绩,而当时的佩顿、坎普就是后来在1996年和乔丹的公牛大战6个回合的球队核心。所以他们在面对刚刚取得42胜挤进季后赛的掘金之时,超音速满以为自己可以轻松应对,然而他们碰到的是年轻气盛的穆托姆博,这个内线巨人凭借着自己的超强防守能力让西雅图人功亏一篑,整个5场系列赛,穆托姆博一人送出了31个大帽,掘金获胜之后,穆托姆博拿球躺倒在地的情景也成为了NBA的一个永恒经典——因为掘金是NBA历史上第一支创造黑八奇迹的球队。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