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下半场得30分“闪电侠”火上浇油 热火扳回一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7日07:57

  NBA季后赛首轮较量昨天再战4场,赛后凯尔特人、骑士、马刺和爵士队都在7战4胜制对抗中以3:1领先,拿到晋级次轮的赛点;而热火队当日尽管顽强地扳回一场,但连同输球的公牛、小牛和掘金队都站到了出局的悬崖边上。

  凭借“闪电侠”韦德的神勇表现,不甘被横扫的热火队在主场以101:92击败凯尔特人队,但总比分仍以1:3落后。韦德此役砍下惊人的46分,其中有30分在后两节得到。

  赛后,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说:“韦德一人把球队带回轨道,他的表现是梦幻级的,今天只要他出手投篮就能投进,这个季后赛,他给我们带来的冲击实在太大了,下场我们需要对他更严密的防守。”而后卫隆多感慨道:“他完全接管了比赛,这就是为什么他是韦德,他就是迈阿密的领袖,今晚毫无疑问属于他。”

  对于自己的表现,韦德倒是很满意:“这场比赛又是一场新的开始,总有些人说我们必败无疑,3:0的比分无法逆转,但是当你走投无路的时候,总会爆发出不一般的力量。至于今夏的计划,我还没有具体设想,首先我们得努力拿下第五场比赛。”(李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