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里贝里停赛全队体能糟糕 拜仁客场战里昂有难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7日10:16

  明天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第二轮将先战一场,拜仁将远征法国挑战里昂。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首轮1:0获胜,但拜仁目前的形势并不好,大将里贝里和普拉尼奇停赛,以及糟糕的体能状况,成为拜仁的拦路虎。

  在德甲联赛中,拜仁已经被沙尔克04追平,还存在掉丢联赛冠军的可能。而经历了上周联赛的精疲力竭后,拜仁又要舟车劳顿前往里昂。

  里昂的主场是著名的“魔鬼球场”,里昂今年欧冠主场5胜1平只丢掉2球,未尝败绩。算上本赛季的皇马和利物浦,加上之前的曼联、巴萨和AC米兰,这些豪门都在这里吃过苦头。加上范比滕和德米凯利斯双双受伤,以及里贝里的停赛,拜仁将面临巨大考验。

  相比拜仁的焦头烂额,里昂就要轻松得多———为了全力备战本场欧冠,法国足协专门将里昂上周末的联赛延期,全队体能充沛,除了图拉朗之外的球员均能上场。如果最终能逆转拜仁晋级,将是里昂史上第一次。

  本报记者 金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