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热火扳回一场小牛无路可退 掘金站到出局悬崖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1:47

  哈尔滨新闻网讯(内德)NBA季后赛首轮较量昨日再战4场,赛后凯尔特人、骑士、马刺和爵士队都在7战4胜制对抗中以3:1领先,拿到晋级次轮的赛点;而热火当日尽管顽强地扳回一场,但连同输球的公牛、小牛和掘金都站到了出局的悬崖边上。

  凭借韦德的神勇表现,不甘被横扫的热火队在主场以101:92击败凯尔特人队,但总比分仍以1:3落后。韦德此役砍下惊人的46分,其中有30分在后两节得到。队友理查德森和比斯利分别贡献20分和15分,两队的第五场较量将于27日在波士顿进行。

  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92:89力擒小牛,总比分3:1领先。乔治·希尔为马刺贡献最高的29分,成为获胜功臣。小牛的诺维茨基得到17分。第五场较量将移师小牛主场达拉斯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