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丑闻笼罩欧冠生死战 缺翼拜仁出征里昂魔鬼主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7日13:42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拜仁与里昂的生死战就要在里昂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无论是9年未曾染指欧冠奖杯的拜仁,还是从未进入过决赛的里昂,都对晋级极度渴望。首回合1:0的比分,也让即将到来的生死战变得难以预测。但是在这场大战开始前,两家豪门却都被法国国脚的召妓丑闻附了身。

  就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不到两个月时,法国国家队却后院起火。多名法国国脚因为涉嫌在去年12月召妓,并且与一名未成年女性有染,被法国警方请去“协助调查”。嗅觉灵敏的媒体很快就揪出了几名“不干净”的国脚,拜仁核心里贝里和里昂的主力前锋戈武赫然在列。尽管国脚们的经纪人都忙着澄清球员到警局只是去做证人,但是丑闻的阴影却笼罩在了法国队以及球员所在各俱乐部的头顶。

  首回合1:0取胜的拜仁此番做客,连范加尔都不清楚自己是该庆幸还是担忧,因为卷入丑闻的里贝里上一场比赛染红被禁赛,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这样一来拜仁逃脱了道义上的谴责,但是却缺少了绝对核心。而首回合落败的里昂生死战则顾不得许多,因为还要仰仗戈武的进球,来帮助球队实现逆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