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梅西代言中国品牌被传获500万欧 逆转国米看他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7日13:45

  近日,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10年足球明星收入榜,当今足坛第一人梅西仅以20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六,这个数据和一个月前《法国足球》杂志公布的梅西4414万美元的年收入大相径庭。实际上,形象亲民的梅西很受赞助商欢迎,昨天,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瑞麒品牌宣布梅西成为其代言人。

  在福布斯的最新榜单上,已然过气的贝克汉姆仍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以40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在榜首,35岁的小贝由于左脚跟腱断裂,将无缘南非世界杯,不过赞助商们还没有抛弃他。C罗以3000万美元的年收入屈居第二,他是目前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在皇马第一年的年薪高达1550万美元。第三名是年收入2500万美元的卡卡,罗纳尔迪尼奥排名第四,亨利位列第五,梅西仅列第六。

  与中国汽车品牌的签约,无疑将增加梅西的财富,传说梅西的代言费为500万欧元,时间为两年,对此瑞麒品牌并未证实,只是表示代言费是商业秘密,但瑞麒与梅西的合作时间不会短,“甚至会是终身的”。6个月前,瑞麒品牌与梅西的哥哥以及经纪人首先在上海会晤,然后又在巴塞罗那进行了谈判,很快就达成了协议。

  虽然收入没有大幅提升,但与国内品牌的合作无疑更加提升梅西的人气,本周中巴萨同国米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更让梅西和巴萨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的目光,能否逆转比分,梅西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悉,今年8月的“巴萨中国行”期间,梅西将来到中国,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他将再次造访中国并参加一系列活动。此外,奇瑞公司打算,世界杯期间梅西每进一个球,奇瑞就为希望工程或者玉树灾区捐献一辆瑞麒汽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