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马让位国米安心远征 莫拉蒂称战巴萨前收大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4:03

  “Pazzo国米”,《米兰体育报》周一头版玩了文字游戏,“Pazzo”意为疯狂,“疯狂国米”是国米队歌,同时“Pazzo”也是帕齐尼姓名的变化。凭借帕齐尼在奥林匹克的梅开二度,桑普奇迹般2比1逆转罗马,助推国米。蓝黑军团得以重回榜首,出征巴萨之前先获大礼。

  本轮之前罗马领先国米1分,过了德比一关被视为一路平坦,赢下最后四战就将夺冠。托蒂第14分钟就告破门,更让此战貌似轻松。国米主席莫拉蒂也承认:“看了上半时,我以为没戏了。罗马统治了一切,没人相信局势会被逆转。”但帕齐尼爆发了,他在第52分钟和第85分钟头顶脚踢连下两城,踢得板凳上的梅克斯流下泪水,让人想起2002年5月5日的罗纳尔多。

  桑普助国米以2分优势重回榜首,意甲还剩最后三轮,蓝黑军团的对手分别是拉齐奥(客)、切沃(主)和锡耶纳(客)。锡耶纳届时应已降级,只有拉齐奥有保级压力稍难对付,但德比中遭受罗马羞辱后,蓝鹰将士已下定决心,宁愿输给国米降级,而不想罗马夺冠。罗马对手则是帕尔马(客)、卡利亚里(主)和切沃(客),虽说三队均无追求,但罗马全胜也得看国米眼色。

  “罗马的失利极大地激励了我们,”莫拉蒂承认,这是出征巴萨前的最好礼物,“我们现在脑子里当然只想着欧冠,但重回意甲榜首使全队斗志更加高昂。”队长萨内蒂也表示:“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大家都感受到神奇的事情会连续发生。”何为神奇?自然是三冠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