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痛失夺冠主动权 主场不敌桑普国米坐收渔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27日11:38

  25日进行的意甲第3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本赛季连克多支强队的桑普多利亚队客场2:1将罗马队斩于马下,在巩固自己联赛第四位置的同时,也将国米“推上”了积分榜榜首,而夺冠热门罗马队则落至联赛次席。

  此役罗马队上半时的表现展现了冠军级队伍的水准,以流畅的进攻不断威胁对手城池,只可惜仅有托蒂一人收获进球,而全队大把的进球机会都被挥霍。稳住阵脚后,顽强的桑普多利亚队在下半时爆发出惊人能量,由帕齐尼连入两球,以2:1反超比分。

  终场哨响前,替补席上的罗马球员涌出泪水,感叹一个赛季的努力可能就此化为泡影。罗马队在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后,24轮不败的历史被终结,而且又落后国米2分,也就此丧失了争冠的主动权。

  积分榜上,国米、罗马、AC米兰、桑普多利亚和巴勒莫队占据前五位置。在联赛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米兰和罗马的争冠“双城记”想必会更加激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