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李微染黄失良机 鲁能0-0暂平阿德莱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8: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8点,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6轮的争夺。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第18分钟,李微中圈阻挡阿德莱德联队快罚任意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5分钟,安塔尔弧顶前沿摆脱后送出妙传,李微禁区中路右脚推射打得过正。

  亚冠5轮战罢,鲁能队1胜4负仅积3分排名H组垫底位置,提前一轮遭到淘汰;阿德莱德联队3胜1平1负积10分暂列H组榜首。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曾凭借范迪亚克和莱基的进球,在客场以2-0力克鲁能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鲁能队解禁复出的郑铮与王亮、马龙、李微和高迪分别顶替红牌停赛的拉德诺维奇与卡洛斯、崔鹏、吕征、本森;阿德莱德联队解禁复出的费弗与亚当-格里菲斯、雷德、莱基分别顶替贾米森、尼吉尔、穆伦、潘特利斯,后两者与休斯累计两张黄牌停赛。

  开场不到2分钟,阿德莱德联队便获得右路角球,雷德传中被防守队员解围。二次进攻中,弗洛雷斯在大禁区线中路转身凌空扫射打偏。1分钟后,周海滨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被破坏。第6分钟,范迪亚克26米外任意球左脚低射被杨程没收。鲁能队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阿德莱德联队利用主场之利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14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右路角球传至后点被鲁能队解围出边线,二次进攻中,范迪亚克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顶在了顶网上。

  第18分钟,李微中圈阻挡阿德莱德联队快罚任意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4分钟后,弗洛雷斯左路角球低传点球点处被鲁能队解围。第24分钟,范迪亚克外围大力抽射被高迪封堵。1分钟后,安塔尔弧顶前沿摆脱后送出妙传,李微禁区中路右脚推射打得过正。第28分钟,李微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直接被门将加莱科维奇没收。1分钟后,雷德中路连续摆脱后在弧顶处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雷德右路角球传中,科斯维特抢点时犯规在先。

  第31分钟,周海滨40米外任意球传入禁区,安塔尔头球蹭射偏出左侧立柱。3分钟后,周海滨前场左路边线处的任意球传入禁区,亚当-格里菲斯抢到第一点头球破坏。第37分钟,莱基在鲁能队禁区内无球状态下对郑铮报复犯规,前者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由于阿德莱德联队迟迟无法敲开鲁能队大门,情绪失控的球员们动作非常大。第43分钟,弗洛雷斯左路角球传中,雷德门前头球攻门险些得手。2分钟伤停补时后,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阿德莱德联队出场阵容(3-2-3-2):1-加莱科维奇;27-亚当-格里菲斯、2-科斯维特、4-费弗;17-马罗尼、24-弗洛雷斯;6-卡希奥、12-雷德、13-多德(队长);9-范迪亚克、19-莱基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4-4-2):22-杨程;15-苑维玮、16-郑铮、2-刘金东(队长)、20-王亮;27-马龙、6-周海滨、18-安塔尔、23-李微;9-韩鹏、13-高迪

  黄牌:

  阿德莱德联队:19-莱基37’

  山东鲁能队:23-李微1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