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小牛掘金1-3落后 西部常规赛第2第4被逼至绝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27日20:21

  西部一直是“黑八奇迹”的温床,这不,常规赛排名第二和第四的小牛和掘金昨天分别负于了排名低于他们的马刺和爵士,大比分同为1比3落后。看上去,真的有点悬了。

  马刺送小牛三连败

  自从小牛胜了第一个主场后,就再也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北京时间昨天,马刺在主场以92比89击败小牛,大比分以3比1领先。

  马刺每次取胜都有不同的人跳出来,昨天是乔治·希尔,他16投11中,拿下了29分,超过前三场得分总和。吉诺比利17分7次助攻,杰弗森得了15分,帕克10分。邓肯9投仅1中,只得4分,但抢下11个篮板。

  跟往年一样,一到季后赛,马刺又重新焕发青春。虽然老迈的双腿会减慢他们的速度,但他们的斗志向来是最强的。小牛虽然有主场的优势,但在季后赛狂人面前,很快丧失一切。

  此役,小牛第二节大举进攻。本节还有2分24秒时,巴里亚三分得手,小牛完成23比4的攻击波,在7分钟内,马刺只两次得手。马刺一度落后14分。不过到了第三节,小牛陷入了得分荒,马刺一举反超比分。

  第五场比赛,小牛将回到主场达拉斯,对于西部亚军来说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

  哀兵爵士扳倒掘金

  爵士这个季后赛可谓艰难,第一场比赛就伤了内线大将奥库,加上基里连科的伤病,爵士只能用半主力阵容迎战进攻力极强的掘金队。不过,爵士昨天仍在主场以117比106击败掘金,大比分以3比1领先,晋级在望。

  运气并不好的爵士凭借顽强的斗志连胜三场,布泽尔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4分和13次助攻。虽然安东尼拿下了39分和11个篮板,仍难以挽回掘金落败的命运。

  掘金开局不错,安东尼一上场就连砍5分,掘金以10比2开局。安东尼此后又频频命中,首节就有12分进账。本节还有7分11秒时,掘金还以18比11领先,可惜此后他们失去了感觉,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爵士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比0,以19比18反超。掘金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本节最后3分30秒他们几乎全军覆没,只在本节还有1.8秒时由安东尼投中一球,以25比31落后。

  下半场,掘金未有任何反弹的迹象,爵士得理不饶人,很快甩开对手。第三节过半时,布泽尔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爵士以74比54取得了20分的优势。掘金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可惜反扑来得太晚了。

  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移师掘金的主场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