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塔德白光现身预备队训练场 阿里汉详解其中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7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开始备战5月2日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下午的训练开始之后,人们惊讶地发现,白光和小塔德吉耶夫并没有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场上,而是在另一块场地上随预备队在训练。主教练阿里汉对此解释说,做出这样的调整是为了帮助预备队凑齐人手。

  在上一轮与浙江绿城战平之后,泰达队在本周一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下午全队放假,今天开始正式备战中超第6轮客战南昌八一一役。下午的训练开始后,白光和小塔德没有像往常一样来到泰达队的场地,而是径直走入了预备队的训练场,这样一来,加上此前就被下放的王健,泰达预备队阵容中总共出现了三名一队队员的身影。

  在预备队的队内对抗赛中,小塔德继续出任前锋,与塔德同在一组的白光出任后腰,而王健则在另一组中坐镇左边后卫。对于小塔德和白光来说,预备队是完全陌生的球队,但他们在场上还是表现得很卖力,尽管语言不通,小塔德还是经常会大声吆喝加上手势来和队友沟通,在为数不多的机会中,一次凌空抽射还是彰显出他突出的能力。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泰达主帅阿里汉时,老汉表示:“塔德因为上一场比赛领到红牌,所以下一轮联赛将停赛,而预备队因为一些原因,目前要想进行全场对抗赛还缺少几个人手,尤其是缺少前锋,所以我们就把塔德和白光借给了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