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物色内援三海归有望 李章洙:尚未确定郑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8日02:30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继郜林之后,恒大又让孙祥前来“试训”,而在李章洙的计划里,未来的二次转会,除了换一名外援,还要再物色一名内援。这个内援人选会不会是目前留洋的郑智、邵佳一和蒿俊闵中的一个?对此,李章洙不愿意透露,“这个我不清楚,要看俱乐部的。”

  昨天,孙祥首次跟随广汽队训练,这给了李章洙近距离观察这位国脚级内援的机会,“以前孙祥不是我的队员,都是作为对手。怎么用他要看球队的需要,虽然他擅长打左后卫,但可能我还会让他打后腰或者其他位置。”不过,铁帅对于孙祥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孙祥是国家队的老球员了,他的能力大家都清楚,不过到了新的球队,要求会不一样,希望他尽快适应,尽快融入球队。”

  未来广汽队还会不会有大手笔引援?“外援肯定要换一个,内援还有一个名额,目前人选还在物色中,俱乐部的态度是全力支持。”李章洙透露。

  至于最后一个内援名额会不会用在郑智、邵佳一或是蒿俊闵等留洋球员上,老李卖起了关子,“郑智?我不清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