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圳投诉孙葆洁争议判罚 足协承认点球判罚失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28日10:37

  上轮中超联赛,深圳红钻客场2∶3不敌陕西浐灞,深圳红钻连续14场不败纪录被终结。深圳方面赛后认为,导致球队失利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当场主裁孙葆洁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判给主队的那个点球属于误判。对于深圳红钻的申诉,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做出回应:此点球判罚属于错判。

  深圳红钻对孙葆洁的几次关键性的判罚提出异议,并在仔细研究后,于昨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在上诉书中,深圳红钻认为主裁判孙葆洁的3次判罚有明显的争议:陕西队中场起球吊入禁区,陕西队前锋曲波胸部停球,并在深圳红钻后卫侯赛因的紧逼之下摔倒,当时侯赛因双臂张开,没有任何拉扯动作,而且脚下也没有任何钩绊,双方的身体接触完全属于正常的对抗,主裁判孙葆洁却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52分钟时,堤亚哥在小禁区角被陕西队17号忻峰绊倒,对方没有碰到球的情况下还有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却对此不予理睬;终场前补时明显不够。

  在收到深圳红钻的申述状后,中国足协很快在下午的例行新闻通气会上做出回应。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宣布:“第5轮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之中进行到第15分钟之时,陕西队获得点球的判罚属于双方球员正常争抢,经评议组判罚,此点球判罚属于错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