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贝克汉姆最新动态

足球收入排行 贝克汉姆达4000万美元仍是第一名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1:34

  据新华社 据《福布斯》杂志最新数据,即使在职业生涯晚期,贝克汉姆仍然是全世界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35岁的贝克汉姆2008年至2009年度的收入达40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阿迪达斯、阿玛尼和摩托罗拉这样的赞助商。但贝克汉姆今年有可能失去一大笔赞助费,因为他在3月跟腱受伤,将缺席南非世界杯赛。

  葡萄牙中场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次席,年收入3000万美元。巴西球星卡卡是C罗在皇家马德里队的队友,他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三,年收入为2500万美元。罗纳尔迪尼奥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年收入同样是2500万美元。

  排在第五位的是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法国前锋亨利,他的年收入为2400万美元。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则凭借2000万美元的年收入名列第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