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吉诺比利惨遭巴特勒完爆 马刺妖刀变打铁男致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头王
2010年04月28日12:13
小牛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吉诺比利今天7投2中仅得7分,对位的巴特勒却24投12中砍下35分,前几场发挥出色的马努今天被完爆。

  吉诺比利今天攻击欲望很强,一上来便在18英尺外命中一记漂移跳投,马刺第二次进攻仍有吉诺比利完成,可惜三分线外出手不中。小牛则安排移动灵活的海伍德出任先发中锋,给了马刺一个出其不意。反观巴特勒面前的篮筐犹如大海般宽阔,连投连中,小牛取得11比6的领先后,波波维奇马上请求暂停,邦纳随即替换麦克戴斯上场,意欲拉开小牛防线。邦纳不辱使命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下一回合由邓肯果断单打造成海伍德犯规。但巴特勒今天无法阻挡,他的连连进攻让吉诺比利在防守端疲于奔命,体力消耗严重,首节还剩5分17秒时,吉诺比利领到第二次个人犯规,只得下场休息。

  第二节,马刺依旧由吉诺比利发起进攻,邓肯落低位,麦克戴斯提上挡拆,但是身高臂长的马里昂紧追不放,吉诺比利与邓肯的联系被切断。马努多次强行传球,却屡屡遭到抢断,达拉斯人急速狂奔多次打出快攻,分差逐渐拉大。5分48秒,吉诺比利后撤步投篮遭到海伍德封盖。

  进攻不利后,马刺频频调兵遣将,换上由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希尔、杰弗森组成的一大四小阵容,杰弗森主防诺维茨基,虽然被诺维茨基连连打中,但小牛同样没有防住马刺的进攻,被帕克、杰弗森打出快攻,因为小牛两位7尺长人海伍德、诺维茨基比较慢。分差逐渐迫近,暂停过后小牛换上了防守移动迅速的防守悍将纳赫拉,来组织帕克和吉诺比利发起的快攻。但是墨西哥人一上来便对帕克犯下恶意犯规,被处于两罚一掷的重刑。失去海伍德的制高点后,马刺主动降低节奏落入阵地进攻,吉诺比利、帕克果断突破,不断走上罚球线,仅仅上了一分钟纳赫拉便再度被换下。

  下半鼻子有伤的场吉诺比利状态仍旧不佳,连投连失,而且频频出现失误,被小牛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击波,分差被拉大到20分,马刺将主力悉数换下,比赛失去悬念。(搜狐体育:草头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