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冠小组赛迎日本川崎前锋 国安为中超荣誉而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2:31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北京国安今晚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日本川崎前锋,北京工人体育场注定要迎来一场事关中超和中国足球荣辱的生死战。国安只需保平就有望成为第一支在扩军后的亚冠中出线的中超球队;一旦失利,中超在亚冠中的耻辱历史将被延续。

  这些年来,中国足球一直面临“打平就出线”结果“打死都出不了线”的尴尬。对此,国安老帅洪元硕昨天坦言:“虽然打平就出线,但我从来就没想着要死守。为了中超荣誉,我们不仅要与对手斗勇,更要斗志。”国安的对手川崎前锋本场比赛也是背水一战,稻本润一、郑大世和司田周平三名绝对主力都因伤病或红黄牌停赛,还好中场核心中村宪刚以及前锋儒尼奥尔伤愈复出,这让川崎保留了一点争胜的希望。

  又讯 在昨天结束的两场亚冠小组赛中,山东鲁能1∶0战胜阿德莱德,河南建业1∶1平大阪钢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