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足协确认孙葆洁错判点球 “金哨”也将被停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8日14:11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通气会,对最近两轮中超联赛的情况进行通报。

  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公开介绍了评议组对裁判执法工作的评议情况:第四轮重庆队与长沙队的比赛中,长沙队被漏判了一个点球;第五轮陕西队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陕西队获得的点球属于错判;同一轮山东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裁判员不仅漏判了辽宁队一粒点球,还3次将山东队的进攻误判为越位。“对于这些错漏判,中国足协会根据规定做出技术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执法陕深之战的主裁判,正是金哨孙葆洁。该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曲波突入深圳队禁区后与侯赛因发生身体接触,进而摔倒。孙葆洁因此判给了陕西队一个点球,但评议组得出的结论是,侯赛因与曲波是正常拼抢,点球判罚属于错判。由于陕西队最终3:2赢得了比赛,这次错判可以说是改变了比赛结果。不出意外的话,孙葆洁也将被内部停哨。

  山东队虽然战胜了辽宁队,但遭遇4次错判,这是他们不能接受的。该场比赛还在进行时,鲁能俱乐部就已经致电中国足协,针对裁判问题进行投诉。屡屡犯错的第一助理裁判范强恐怕难逃处罚。A13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