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耻辱失败考验亚泰底线 高层承诺沈祥福不会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8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8日报道) 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印尼佩斯普拉,但是他们并未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相反0-2输给对手惨遭羞辱。本赛季长春亚泰双线作战,但是双线战事都不大理想,尽管如此亚泰高层还是明确表态:“我们仍然信任沈祥福,他不会下课。”

   在这场比赛中,沈祥福大幅度的更换了主力阵容,首发阵容中只有闫峰一名主力球员 ,里卡多、曹添堡和刘卫东搭档前锋线,因伤缺席近半年的主力门将宗垒本场比赛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却没能帮助亚泰取得一场胜利,同样伤愈复出的还有后卫艾志波。对于亚泰而言,这场比赛只是一个鸡肋,胜负都已经没有意义,因此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完全可以理解。

   沈祥福在长春亚泰的日子不大好过,球队在联赛中已经遭遇3连败,亚冠的比赛虽然输的难看,但是为了保证主力球员的状态,他选择战略性放弃也无可厚非。好在俱乐部仍然表现出足够的耐心,输给佩斯普拉之后,俱乐部高层继续“挺沈”,“我们会给沈指导足够的时间,俱乐部也有足够的耐心。这场比赛输掉了也正常,在俱乐部的承受范围之内。对于亚泰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状态,打好联赛,我们相信沈指导可以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尽管俱乐部仍然在坚挺沈祥福,但是未来一个月很可能会决定他的命运,没有了亚冠的牵绊,亚泰的战绩应该会有所反弹。沈祥福跟球队之间的磨合也趋于稳定,过去的几场比赛虽然输掉了,但是沈氏风格已经给球队打上了烙印。如果俱乐部真的如承诺那样给沈祥福足够的时间,那么亚泰的成绩很可能会逐渐好转。

   5月2日,长春亚泰将迎战陕西,这场比赛将非常重要,如果沈祥福的球队能够击败对手,那么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将会得到极大的巩固,不过朱广沪同样需要一场胜利度过危机。“我们希望看到球队的进步,下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沈指导的帅位。”有关人士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