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浐灞俱乐部力挺朱广沪 表态近期下课说纯属谣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9日04:51

  本报讯(记者 杨怡)上轮主场深圳,让朱广沪站在风口浪尖。针对外界不实的谣传,昨日浐灞俱乐部通过本报发表声明辟谣,“我们相信朱指导能率领球队继续前进,所谓下课说纯属无稽之谈。”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

  上轮战深圳,中建地产浐灞队在下半时表现糟糕,遭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批评。但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否定了教练组的工作,否定了浐灞队近期所取得的进步。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有问题就认真总结,我们对朱指导还是充满信心。”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表示所谓俱乐部寻找替补教练人选,都是无端的猜测,根本就是捕风捉影。

  5月2日,浐灞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随后连续有两个主场分别对阵南昌八一和河南建业,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打好这三轮比赛,缩小与积分榜前列球队的差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