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叶莉出席世博招待会 与驻休斯顿总领馆共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7:36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美国《美中信使报》报道,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高燕平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在总领馆会议大厅举办“庆祝上海世博会和中国-得州友好关系”招待会。担任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的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以及当地华人侨领及学界代表200余人应邀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由中国驻休斯顿副总领事周鼎主持。他热情地欢迎里克.佩里先生担任德州州长以来首次走进中国总领事馆这栋大楼,欢迎佩里州长首次与中国总领事共同举办招待会, 欢迎他即将率领德州代表团首次访问中国并参加上海世界博览会。

  高燕平总领事在招待会上分别用中文和英语致辞,对佩里州长以及来自德州各界的美国朋友及华裔同胞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次世博会德克萨斯州将通过世博园里的美国馆,向全中国和全世界展现自己。高燕平表示希望通过佩里州长6月份的访华,进一步推动中国与德州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佩里州长的访问顺利成功并富有成果。

  佩里州长发表讲话时,首先邀请一直站在讲台下华人群中的姚明叶莉夫妇来到讲台旁边担任他的嘉宾,并表示他很清楚这次世博会是在姚明的家乡上海举办的。佩里指出,中国与德州的关系非常好,相互交流与合作与日俱增,相互受益,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他为自己即将展开的这次中国之旅,上海世博之旅而感到兴奋。他期待着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领略现代中国的发展,努力扩大德州与中国的互利合作,推动双方人民相互学习,共享繁荣。

  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也应佩里州长和高总领事的邀请登台讲话,他代表上海人民和上海世博会热烈欢迎佩里州长率领德州代表团前去访问。姚明还告诉佩里州长,在上海不仅有热情好客的广大市民欢迎他光临, 还有可口的上海美食等待他去品尝。姚明衷心祝愿德州州长先生的上海世博会之行取得圆满成功。(丰 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