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决赛战拜仁国米大热 穆帅挑战恩师卢西奥要报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与拜仁相约欧冠决赛,这在冠军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拜仁自然期待9年后重新封王,国际米兰对冠军杯的渴望更是绵延了近半个世纪,这是一次充满了饥渴和欲望的决赛,也可能是一个新王朝的开端。

  决战:意甲VS德甲!

  本赛季欧战自始至终都贯穿着一个话题,那就是意甲和德甲的欧洲第三大联赛之争。每况愈下的意甲本赛季靠着国际米兰的突然崛起而延续着欧陆三甲的希望,但德甲却也有拜仁慕尼黑异军突起,本赛季虽然接连遇险,但最终却总能涉险过关。于是德甲与意甲的竞争愈发激烈,以至于欧冠决赛前德甲甚至以微弱优势反超了意甲!

  尽管欧联赛上德国还有汉堡,但首回合主场作战只能取得平局的汉堡机会已不大,因此德甲与意甲的较量实际上也就是在伯纳乌的这一场决赛了。国际米兰若胜,意甲至少在本赛季还能捍卫住欧洲第三的宝座;拜仁若捧杯,就能提前一年为德国抢到第四个冠军杯席位。这既是国米与拜仁的决赛,更是意甲与德甲的决赛!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