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克服淘汰赛先主后客赛程 拜仁重返决赛王者归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1:1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拜仁本赛季欧冠从小组出线到晋级决赛,三轮淘汰赛的赛程全部都是先主后客,对于两回合的叠加客场进球的欧冠赛制来说,先主后客无疑是最艰难的。事实也确实如此,拜仁在曼联和佛罗伦萨面前都遇到了困难,但是两次绝杀帮助拜仁用最铁血的方式逆转。

  在范加尔的执教之下,本赛季的拜仁完成了一个低开高走的过程,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的赛场开局都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欧冠,小组赛险些出局。不过从小组赛对尤文的生死战开始拜仁逐渐进行着一种蜕变,而现在拜仁可以骄傲的面对欧洲其他豪门。本赛季拜仁在联赛、杯赛和欧冠赛场三线高歌猛进,现在已经具备了夺得三冠王的基础。

  对于这位德甲巨人来说,三冠王的伟业,也许就在这个赛季铸成。 (新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