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输巴萨仍晋级欧冠决赛 穆里尼奥:输得漂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30日01:04

  巴萨不可战胜?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做到了!昨天,国米客场0比1输给巴萨,但以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时隔38年重返欧冠决赛,拿下比赛的穆里尼奥如同晋级的快乐男生。即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意犹未尽:“这是我平生最漂亮的一场输球。”

  穆帅在诺坎普撒欢

  梅西、伊布、哈维、埃托奥……这些球星都被穆里尼奥的光芒掩盖,这名曾为巴萨工作四年的翻译。

  莫塔吃红牌,穆里尼奥讽刺地鼓掌;瓜迪奥拉找伊布布置战术,穆里尼奥竟然笑着凑上去,装着要偷听;比赛结束,穆里尼奥全速冲进诺坎普球场,随后向客队球迷看台高举双臂,这一过激庆祝甚至惹恼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冲上来试图阻拦,但葡萄牙人旁若无人,长时间站立,向远征而来的5000名国米球迷致意!

  穆里尼奥为什么这么狂,胜利是他最值得炫耀的资本。全场比赛,巴萨控球86%,进攻性传球555次,国米只有67次,你可以说场面多么丑陋,但最终与拜仁会师决赛的是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永远不会执教巴萨,因为他生来就是巴萨的克星。2004至2005赛季,执教切尔西第一年,穆帅以经典的防反战术拿里杰卡尔德的巴萨祭旗;2006至2007赛季,切尔西和巴萨在小组赛上相遇,结果穆帅在德罗巴终场破门2比2战平对手后,在诺坎普上演了著名的“滑跪”。加上本赛季的四次交锋,穆帅与巴萨10次交手3胜3平4负,但却两次率队淘汰巴萨。

  时隔38年打进欧冠决赛,不管国米能否在5月23日的伯纳乌球场捧起欧冠奖杯,穆里尼奥都已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打不垮的王者气。国米老板莫拉蒂昨天表示:“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再次证明了他的神奇。”

  欧冠联赛也有昏哨

  本场比赛除了穆帅,主裁判比利时人德布里克也是“大出风头”,只不过他是错判连连。

  补时第1分钟,博扬攻入一球,2比0,巴萨将进入决赛。然而主裁德布里克却示意助攻的图雷手球,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卢西奥的解围砸在图雷的腹部。

  上半场第28分钟,莫塔与布斯克茨拼抢时做出一个下意识的手臂阻挡动作,一掌正中后者脸部,巴萨中场随即痛苦倒地,德布里克向莫塔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莫塔被罚下。慢镜头显示:倒地的布斯克茨偷偷看着裁判,演技足以角逐奥斯卡。

  第84分钟,哈维送出直塞,皮克推射空门得手。慢镜头显示,哈维传球一瞬,皮克已超过麦孔半个身位,进球疑似越位。信报记者 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