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赢球出局悲情诺坎普 国米38年重返欧冠决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30日04:42

  奇迹没有发生!面对国际米兰的铁桶阵,不可一世的巴萨在诺坎普停下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3落后的巴萨在主场围攻国际米兰90分钟,最终仅依靠皮克的进球1:0小胜对手。国际米兰以总比分3:2杀进欧冠决赛,这是他们38年后重回欧冠决赛。“从没有人可以像你,我们一生不会忘记!”赛后,国际米兰球迷将歌声献给了狂人穆里尼奥……

  这是一个人对一支球队的胜利。哪怕这支球队,是一度无坚不摧的巴萨。即便首回合1:3落败,还有很多很多球迷对攻击力强大的巴萨抱有无限希望。在他们看来,回到主场的巴萨在诺坎普踢出个2:0问题不大。昨晨,巴萨赢了,1:0,偏偏少进了决定生死的一球。因为他们的对手是狂人,是穆里尼奥。

  终场哨响那一刻,穆里尼奥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诺坎普球场,双臂高举。这一夜,他像个巨人一般,翻译?助教?那都已不重要,巴萨人的诋毁没有一丝一毫的效果;这一夜,全意大利都在感谢穆里尼奥。10打11,国际米兰0:1输了,却以总比分3:2杀进伯纳乌。

  用《全市场》的话来说,能容纳98000人的诺坎普昨晨座无虚席,从比赛的一开始,穆里尼奥就在挑战着除了5000名国际米兰球迷之外的那93000名巴萨球迷。球场上,球迷穿起了写着“巴萨誓要逆转”字样的T恤,不过担任电视台嘉宾的维亚利却表示:“气氛是很恐怖,但这一切对穆里尼奥都没有用,他有办法对付巴萨的。”果然,当穆里尼奥一出现在球场,巴萨球迷的嘘声、骂声就开始了,而穆里尼奥驻足原地,环顾四面看台,目光坚定,《全市场》称他是在表达着“我不怕你们”的意思。

  首回合3:1领先,昨晨比赛一开始,国际米兰就摆下了铁桶阵,虽然巴萨全力进攻,但并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28分钟,国际米兰球员莫塔吃到红牌,虽然国际米兰更加被动,但穆里尼奥表情镇定。中场休息之后,瓜迪奥拉在布置战术时,狂人还开玩笑地凑上来,装着要探听点什么。

  少一人,怎么办?穆里尼奥选择了死守,他知道巴萨想进两球,没门!于是,穆里尼奥开始了调整,他先是用蒙塔里换下了斯内德,接着科尔多巴换下米利托,最后埃托奥也被马里加替下了,国际米兰变成了450阵型,丑陋?不,胜利就行,这是穆里尼奥的姿态。

  穆里尼奥的铁桶阵收到了效果,国际米兰仅1球小负,而且那个进球还颇有争议。终场哨响的那一刻,穆里尼奥冲进诺坎普球场,向5000名国际米兰球迷高举双臂,目光仍然那么坚定,他的“过激”庆祝惹恼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后者冲上来试图阻拦穆里尼奥,但狂人不管不顾,最后,国际米兰助教和托尔多上前拉走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非常不甘心地向托尔多说着什么,此时的穆里尼奥旁若无人,长时间站立,向5000名国际米兰球迷高举双臂继续致意!这一夜,他是诺坎普的主宰。

  穆里尼奥似乎生来就是巴萨的克星,虽然战绩是3胜3平4负,但却两次淘汰巴萨;穆里尼奥似乎又是梅西的克星,他先后7次带队对阵梅西,令人恐怖的阿根廷小子没有取得过哪怕一个进球。

  人们常说,梅西是神。如果梅西是神,那7次“零封”梅西的穆里尼奥算什么?

  (捷报联盟记者吕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