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总局已批复男篮换帅计划 提前集训只为照顾邓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06:47
  27日,原本将返沪的邓华德没有回到上海,而是直接从美国飞抵北京。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邓华德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一职。

  尽管邓华德即将接替郭士强出任中国男篮主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中国篮协始终不肯公开评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只是公开承认确实有换帅计划,即将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领队的篮协官员张雄也不愿透露更多信息。与此同时,上海男篮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也已经在北京等候,只是一直与篮协保持默契的上海男篮俱乐部依然不肯多说,“这个事情目前也不方便说什么,什么都没法说。”

  不过有消息称,邓华德飞抵北京之后,已经与中国篮协领导见面,商谈了合同细节,只是目前双方会谈的内容还不得而知。据悉,总局已经批复了中国篮协的换帅计划,明天,也就是本周五,中国篮协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次人员变动,随后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也将出炉。

  中国男篮将在5月5日和6日两天,在北京集训,备战8月份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此前篮协把国家队的集训日期定为5月10日,但由于外教将掌印中国男篮,所以篮协方面也是有意要把集训时间提前到5月5日,以给外教获得更多的时间熟悉球员。记者彭晗徐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