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96黄金一代中锋只剩神话 小奥:欲三四年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4月30日07:17

    搜狐体育讯 随着热火在季后赛首轮被绿衫军淘汰后,这也宣布本赛季正式结束,与此同时,热火队中锋杰梅因-奥尼尔2302万美元的合同也到期,热火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即将沦为自由球员。

  小奥尼尔从去年冬天从猛龙交易到热火,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3.3分6.2个篮板,如此萧条的数据不及蓝领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季后赛提前出局与小奥尼尔的低迷表现有直接关系,五场比赛,小奥尼尔共有44次出手,命中9球,命中率仅有两成,这直接不符合一名巨星的表现。正是这样萎靡的表现,也成为美媒调侃的对象,近日,《露天看台报告》评选出2009-10赛季NBA联盟中十大最糟糕合同,小奥尼尔排在第二位,仅次于麦蒂。

  尽管马上就要被热火抛弃,但是小奥尼尔仍然对自己以后职业道路充满信心,“成为自由球员没什么,我想再打三、四年,我希望在此期间能够有机会赢得总冠军,我想成为一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一直赢!”小奥尼尔的确对自己信心百倍。“我已经参加过全明星赛,进入最佳阵容,并且拍过耐克广告,这一切成就都是我个人的东西,此时此刻,我想在一支冠军球队中验证我的实力,未来的三、四年,我希望能够在一支冠军球队打球。”

  的确像小奥尼尔所说的那样,他获得过很多荣誉,作为96黄金一代的一员,在NBA征战了13个年头的他,获得过2001年的盖帽王,2002年被评为进步最快球员,新世纪后6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戴上总冠军戒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无尽的伤病所致,因此我们也希望小奥尼尔能够在今年夏天签下心意的球队,实现他的冠军梦。(搜狐体育 小飞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