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冠军杯决赛“旧人”砸场 皇马两旧将会师伯纳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30日07: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皇马的球迷一定会为死敌巴萨的被淘汰而高兴,但这高兴劲实在持续不了多久,因为下月的决赛不会出现死敌巴萨的身影,但罗本和斯内德两位故人的回归对皇马俱乐部而言实在称得上是添堵。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为了打造银河战舰II,将C罗、卡卡、阿隆索和本泽马等世界一流球星带到伯纳乌。有新人来自然也有旧人走,“没用的”罗本被2400万欧元送到了慕尼黑,斯内德更是被1500万欧元贱卖去了米兰。慷慨的弗洛伦蒂诺当时决没有想到,他送走的两个荷兰人一年后会带领各自的新东家来“砸场”。

  看看斯内德对于国际米兰的作用,小组赛出线后1/8决赛客场一球击败切尔西,斯内德助攻制胜球。1/4决赛两回合面对中央陆军,国米两个1-0击败对手,斯内德打进一球、助攻一球。半决赛首回合3-1战胜巴萨,小斯再次一助攻一进球。每每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小斯总能找到突破口帮助球队取胜晋级。

  罗本对于拜仁的作用更不用多说,在德甲联赛就屡屡救拜仁于水深火热之中,到了欧冠赛场更是几乎成为他一个人的舞台。罗本本赛季欧冠共进球4个,粒粒价值千金。正是有了他一路保驾护航,才让拜仁时隔9年再次杀回欧冠决赛,小飞侠率领慕尼黑再次飞回伯纳乌。

  在接受采访时,罗本和斯内德都表示,能够和对方一起以这样的方式重回伯纳乌非常令人期待。

  朱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