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非常天使•英雄汇》开播 世界杯美女亮相

来源:CSPN
2010年04月30日09:45

  自5月1日起,由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和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播出的世界杯主题综艺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将重磅出击,在CSPN联播平台和搜狐体育同步播出。通过这个节目,观众朋友们可以在世界杯预热阶段感受到充满激情、快乐的足球氛围。该节目依托世界杯文化结合足球相关知识,通过主持群引领明星和“非常天使”PK冲关,寓教于乐的表现形式将足球的专业性和娱乐性融为一体,最终使观众体会到“娱乐体育”的新境界。

  “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的评选活动由搜狐体育与16家地方平媒,联合发起,从3月25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网络海选, 32位“非常天使”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32支球队亮相《非常天使•英雄汇》的大舞台。

  演播厅内充满威严与神秘的罗马柱、巨幅球星照片以及超大的“大力神杯”等元素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足球的国度。同时,32位青春靓丽的非常天使的集体亮相也使得整个录制现场激情洋溢,活色生香。在著名主持人孙国庆的带动下,“名嘴”韩乔生担当“足球大法官”,《星光大道》两位“最具实力外籍选手”玛利亚(来自塞拉利昂)和捷盖(来自喀麦隆)担任“外援”,与众多天使亲密互动。这里既有别出心裁的“疯狂大轮盘”、又有可领略不同解说新潮韵味的“谁是大主播”,同时还有进球恶战轮番上演的“我为足球狂”……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搞笑不断的热闹话题、妙趣横生的精彩点评、非洲特色的夸张表演等等,尽在本期节目中一一呈现。

  此外,本期节目中的单项奖“最激情宝贝”将在节目尾声揭晓,宛若人间天使般的众多美女中谁将摘得首冠呢?敬请关注5月1日晚19:20播出的CSPN世界杯特别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