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

珂罗娜锦标赛宫里蓝领先 奥乔亚享受最后一场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30日1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在赢得了年初LPGA两站常规赛的冠军之后,宫里蓝在本周的珂罗娜锦标赛第一轮再次领先。在第一轮比赛中宫里蓝打出低标准杆(73杆)10杆63杆的成绩,一杆领先西班牙选手亚莎哈拉-慕诺斯,魏圣美与奥乔亚分别以-7杆的成绩结束暂时排在并列第三。中国小将冯姗姗以-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7。

  宫里蓝在09赛季赢得了她在LPGA的首场比赛:依云大师赛,之后她的世界排名就上升到了第五位,虽然宫里蓝并不是长打选手、木杆的距离也只有240码,但是她可能是女子高尔夫选手当中铁杆最精准的选手,在周四的比赛中只用了22推。而且小白球停留在洞口的距离也保持在8英尺到12英尺之间。

  “我并不觉得自己总是表现的很优秀,我只是感觉自己偶尔的运气不错,当然重要的是我能重建自己的自信,去年我得到了很多的信心,而就是现在我都觉得自信是最重要的。”赛后宫里蓝说。

  宫里蓝上一次打出63杆的成绩距离现在也并不远,在泰国女子赛上,当时她打出了-9杆的成绩。在周四的比赛中,宫里蓝只错过了一次抓鸟的机会,在周四比赛之前,奥乔亚要求在前两轮能够与宫里蓝同组比赛,还有美国选手古尔比斯,“我们有好几次都是同一组,但是今天不一样,”宫里蓝说,“古尔比斯和奥乔亚表现的很轻松,我想她们的节奏也影响了我,所以我们都打的很轻松。”

  奥乔亚今天和自己的家人今天也到了赛场,而且还有基金会的成员们,他们都为奥乔亚加油,而且还有其他的选手都是在同一个tee台开球。包括申智爱、曾雅妮等等。“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有一个人能够如此精准的控制好自己的距离,”奥乔亚对于同组的宫里蓝的技术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距离长短我觉得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准确。”

  周四的比赛另外一名选手也让人刮目,这就是来自西班牙的慕诺斯,她是今年LPGA的新人选手,在第一轮她的表现非常突出。09年她曾经赢得了英国女子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也许我有点紧张,”慕诺斯说,“我知道我身后的许多人都希望看到我好的表现,但是这些人都不能来到现场为我加油。”慕诺斯说。

  今天魏圣美和奥乔亚都是在出门的第一个洞抓到了小鸟,而且虽然两人没有同组,但是非常有默契。“这有许多的小鸟和老鹰都没有抓到,”魏圣美说,目前她只获得了一个冠军。“我应该能够保持更多的小鸟推,当然每个选手都是对小鸟有无尽的要求。”

  奥乔亚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而且已经拥有了三座此项赛事的冠军奖杯,“我现在是在享受每一刻。”奥乔亚赛后谈到自己的比赛时说。“以往我都是带着压力来到这里,但是现在我更多的是去体会每一洞,去体会这个球场外,我想我是在带着感情在与这18个洞相处。”

  当被问道与宫里蓝同组时候的感受和最后对方的表现时,奥乔亚说,“我和她在一起就是因为她是我的朋友,她的表现确实很棒,相信我的话。”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