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陕西抵长春备战生死战 前国米主力前锋驾临车城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0:48

   本报讯 昨日,远征印尼的“亚泰二队”已经回到长春,沈祥福将全力备战5月2日的中超联赛。今日下午,亚泰的本轮对手陕西队在主帅朱广沪的率领下将抵达长春,陕西队近况同样不佳,引进了曲波、毛剑卿等一批国字号球员后,球队只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朱广沪也面临下课危机。和朱广沪相比,沈祥福甚至连一场平局都将难以接受,因为球队本赛季联赛中3个主场比赛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上轮主场只有不到3000名球迷到现场看球,沈祥福只有用一场胜利才能挽回球迷的心。

  从扬克尔到托马西,经常会有这样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巨星作为对手“光顾”长春,这次随陕西队来的还将有一名大腕,他就是前国米前锋卡隆,目前他在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4球,领跑中超射手榜,不过令人稍有遗憾的是其中3粒进球是通过点球打进的。本周日亚泰和陕西队一战,卡隆势必会成为亚泰后卫格外照顾的对象。明日下午,陕西队将在经开体育场进行训练,卡隆也将第一次在长春球迷面前公开亮相,并大秀其脚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