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史五大恶棍:两前火箭悍将入选 罗德曼仅第三

01、兰比尔对伯德锁喉
1/5

01、兰比尔对伯德锁喉

2010年05月01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29日,美国媒体《篮圈体育》专栏作家乔尔-布莱格汉姆撰文选出了联盟历史上五大“恶棍。”其中,有人们公认的“恶棍”罗德曼和阿泰斯特,也有令人感到费解的“飞人”文斯-卡特,文章摘译如下:

  1、比尔-兰比尔

  比尔-兰比尔出自有名的“坏孩子”兵团活塞队,他或许是NBA历史上最令人头痛的人物之一,也是NBA历史上最粗暴最肮脏的球员之一。在球场上,他除了能够为球队带来篮板球和得分的贡献外,他还能做一件事---那就是将暴力融入比赛的每一秒钟里。他喜欢假摔,他喜欢用自己的身体去冲撞对手,他似乎精于恶意犯规的艺术,并且他并没有感到任何不好。几乎他那个年代的每个巨星都有与他相搏的记录,不过他并不介意,并乐此不疲。

  另一个有名的“恶棍”罗德曼曾这样评价过兰比尔:“他比我还要暴力,但是这就是他能够被记住的原因。”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