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兄弟对话勇者胜 深圳河南将演黑马PK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1日10:04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巧合,本轮中超的很多场比赛都是兄弟之间的对话,只不过球场上不会有什么兄弟情分,力争取胜才是大家最想要的结果!

  本轮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是辽足主场对阵金德,2007年以前这样的比赛还被称作辽沈德比,不过那时这对兄弟之间就不太和睦。后来,金德远走长沙,距离反倒使他们的关系有所缓和。辽足在2008年降级之时还在主场1:0击败过对手,如今辽足已经今非昔比,他们此番更想在主场全取三分,一扫之前两轮不胜的颓势。

  本轮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要数大连实德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了,这一对兄弟曾经都很风光,两队的对抗如果放在职业联赛之初绝对是巅峰对话。但随着最近几年两队的人员调整,他们都远离了争冠的行列。但不管什么时候,连沪争霸永远是一个永恒的主题,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陕西中建同长春亚泰绝对是一对难兄难弟,前者在上周才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而长春亚泰至今还未尝一胜,全队上下都面临着巨大压力。可以说,这两支球队在赛季之前的投入和联赛之后的产出明显不成正比,朱广沪和沈祥福这两位曾经的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主教练的苦衷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在赛季之初是一对幸运儿,本来他们都是降级球队,但由于广药和成都谢菲联的被降级,他们重新获得了中超的资格。两队的主教练也算得上是兄弟,李树斌和吴金贵当年都曾是国家队主帅阿里汉手下的助理教练,只不过前者善始善终,而后者中途离开。或许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在俱乐部的命运。

  深圳与河南的较量则是“黑马”之间的比拼。河南建业是上赛季的黑马,他们获得了联赛第三,闯进了亚冠联赛。深圳队则是本赛季的黑马,他们一度排名中超榜首,将很多强队斩落马下。如今两匹黑马同场竞技,究竟谁更黑,本轮就将知晓。

  本轮其他三场比赛为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目前山东和北京处于联赛前两位,他们在本轮联赛中的表现也将决定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