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李树斌总结失利原因 三连胜成包袱全队表现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5月01日19:09

    搜狐体育讯 三连胜,与其说是力帆队上下给自己制定的目标,还不如说是他们给自己带上了一副沉重的枷锁,让他们在比赛中显得畏手畏脚,完全没有展现出客场挑落上海申花的气势,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树斌在总结比赛失利的原因时也表示,不仅仅只是前锋有问题,全队的发挥都有问题。

  在两万多重庆球迷面前带走极其宝贵的三分,绿城主帅吴金贵在新闻发布会上特意对重庆球迷进行了一番恭维,“在30度的高温下有两万多重庆球迷到现场为力帆队助威,这让我充分领略到了重庆球迷的热情。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之前的成绩让我们全队压力都很大。而且力帆队在李指导的带领下去比起上赛季更有组织,之前的两连胜就证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在赛前观看录像时像队员们反复强调了这一点。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最后能够获胜,主要就是队员们在下半场力帆强大的攻势面前挺住了,这很不容易。”

  而对于李树斌来说,在主场两万多球迷面前输球,确实对不起这些热情的球迷们,他希望球迷们不要责怪球员,输球的主要责任在他。不过,对于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李树斌则表示,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注意把握细节,相对来说,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很多,我们回去后肯定要好好总结。特别是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对球队是个严峻的考验,我们必须尽快的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当被问道如何评价球迷大喊久基奇“水货”时,李树斌依然为这名至今一球未进的前锋进行了辩护:“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能说是一个人的原因,这场比赛失利不仅仅是久基奇一个人的问题,全队的发挥都有问题。” 搜狐体育 柯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