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李树斌: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 球员已经很努力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2日08:53

  李树斌不是一个善于掩饰自己喜怒的人。之前一个主场拿下长沙,他可以主动向记者伸出双手索要“祝贺”,昨天下午的他,选择了一脸铁青地离开球场,甚至连眼神也不愿与熟悉的重庆记者对视。“我们还是差了那一口气,希望我们的球员现在更深刻地认识到,力帆能赢下的每场球都必须拼命,否则我们输掉任何比赛都不意外。”

  过去的一周,李树斌为了打消球队上下“小富即安”的心态,可谓殚精竭虑,但现实却逼迫他不得不第一个从两连胜的幸福中走出来。“今天的比赛我的确不太满意,当然球员已经很努力了,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这是身为主帅必须要说的话,但肯定不是李树斌内心的真实想法。至少从措辞上,“努力”不是李树斌对球员要求的全部,“拼命”才是王道,也是力帆这支降级热门球队的唯一生路。

  “接下来是两个客场对天津和南昌,我们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尽快走出主场失利的阴影,否则之前积攒下来的一点积分会变得毫无意义。”昨天的失利后,绿城与力帆的差距已经被缩小到了一场之内,球队形势开始再次危险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