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大洋洲拒绝新西兰入亚 国足冲击世界杯少个强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9:53
  本报讯 来自新西兰奥克兰的最新消息,大洋洲足联主席瑞纳德拒绝了新西兰足协要求加入亚足联的提议,“他们必须呆在大洋洲足联,我不希望(新西兰)学习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 虽然新西兰足协加入亚足联的企图暂时挫败,但是新西兰足协仍然将一直谋求成为亚洲球队,毕竟亚洲的世界杯名额是一块诱人的香饽饽。

  最近,新西兰球星尼尔森和斯梅兹纷纷表示支持愿意步澳大利亚后尘加入亚足联。在去年1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中,代表大洋洲的新西兰1比0力克亚洲巴林,轻松获得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这也让新西兰国内加入亚足联的诉求不断上升。

  据悉,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亚洲名额仍会锁定在4.5席上,根据上届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中国队可能将位居第三档,如果新西兰加入亚足联来抢亚洲名额,国足的世界杯形势将更为严峻。 (小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