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八一主场迎战泰达 主帅朱炯:积分并不代表实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4:45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在泰达队踩场前,主队南昌八一队也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也许是军旅球队一贯低调的作风,战前谈起这场遭遇战,八一队主帅朱炯坦言:“明天下午依然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泰达队目前4平1负,尚无胜绩的他们已无退路,今天的比赛3分是唯一目标。而八一队在爆冷击败杭州绿城队和长春亚泰队之后,也调高了江西球迷的期望,外界都希望八一队能赢下这场比赛,在主场取得三连胜。“目前的积分并不能代表天津队的真实实力,他们参加中超以来从未跌出前六名,足以说明天津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传统强队。而两连胜也不代表八一队的实力有了什么质的飞跃,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有待完善。”主帅朱炯希望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因此我认为明天下午这场比赛,仍将是一场艰苦的较量。”

  朱炯如此低调并非没有道理,此前八一队的胜利更多来自外援的发挥,而本土球员由于年轻尚欠缺经验。四名外援几乎占据了全部攻防的重要位置,中后卫乔尼、中锋贝托、阿莱克斯此前都有不俗的表现,只有来自叙利亚的阿卜杜拉尚未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因此泰达队若想在客场击败八一队,拿到首场胜利,限制以上几名外援的发挥将起到关键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