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贝托陈志钊两度救主 南昌2-2逼平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5月02日17:41
图为阿莱克斯射门瞬间(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5月2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6轮的争夺,在下午15:4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2-2握手言和。天津队在连续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八一队顽强的扳平。此役战罢,八一队终止两连胜,而天津队则遭遇6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南昌八一队近两轮取得两连胜,且上轮比赛更是客场战胜了去年的亚军长春亚泰队,球队状态颇佳,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天津泰达,他们极有可能迎来自己首个赛季的第一个3连胜。而反观天津泰达队,从开局至今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且连续3场没有球入账,此役之前球队的排名已经跌至最后一名,前景颇为惨淡。本场比赛面对势头正劲的升班马,泰达队恐怕依然不能走出不胜的怪圈。

  在首发方面,阿里汉变阵改打442阵型,锋线上由久疏战阵的姜晨取代上轮染红的塔德吉耶夫与毛彪搭档。而南昌八一队则延续了上轮战胜长春亚泰队时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反客为主。第1分钟,姜晨中路得球斜传禁区内的毛彪,后者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天津队开场便错过了领先的绝佳机会。第8分钟,天津队后场传球失误,球在中场被陈志钊得到,后者带球狂奔将球分给左侧的阿莱克斯,阿莱克斯突入禁区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偏了。1分钟后,八一队再次获得机会,阿莱克斯禁区前沿带球起脚远射,球被赵燕明飞身扑住。

  第10分钟,天津队率先打破僵局,李本舰开出角球,球被程晓鹏奋力挡出禁区,外围王新欣直接起脚打门,球挂球门右侧上角入网!1-0!然而好景不长,八一队立刻将比分扳平!陈志钊在禁区外右侧传中,贝托中路拿球转身连扣带晃一连串过掉天津队3名后卫面对门将起脚低射球进了,1-1!短短两分钟内,双方各进一球!比赛的节奏立即加快。第19分钟,王霄在与对方后卫争抢的时候受重伤倒地下场,天津队被迫由何杨顶替出任中后卫。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中段,八一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天津队的后卫也多次出现失误,场面对天津队十分不利。第32分钟,天津队后卫白磊在拼抢中受伤再一次被迫下场,阿里汉不得不用聂涛顶替。第38分钟,八一队发动快速反击,郑科伟直传禁区弧顶处的阿莱克斯,后者倚着聂涛转身起脚打门,球被聂涛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长达4分钟,补时最后1分钟,天津队再一次将比分超出,中路李本舰得球斜传左侧高速插上的姜晨,姜晨面对出击的程晓鹏起脚吊射,球又进了!2-1!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天津队暂时以2-1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直接将球长传至禁区前沿,毛彪拿球倚着对方后卫勉强将球横传至张晓彬脚下,后者突入禁区晃过八一队的后卫面对门将起脚打门,球被程晓鹏奋力扑出。第56分钟,八一队获得破门良机,贝托在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得球后面对两名后卫封堵一脚捅射被赵燕明扑出,右侧无人盯防的阿莱克斯起脚抽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68分钟,八一队开出角球,球开至门前,乱军之中毛彪居然用手将球打出禁区,裁判判罚点球,程晓鹏主罚起脚打门,球被赵燕明扑出,随后八一队焦风波补射球又被扑了一下砸在门线上,陈志钊跟上打门,球打在焦风波的身上弹进网窝。2-2!由于质疑焦风波进球时有手球嫌疑,随后赵燕明因找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

  第77分钟,八一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陈志钊一脚弧线球飞向球门,赵燕明腾空飞身将球打出底线。第82分钟,吴伟安在禁区外迎球直接起脚远射,球被程晓鹏到底扑出。第86分钟,泰达队错过了绝杀机会,王新欣右路长传禁区内,在小禁区无人盯防的佐里奇面对程晓鹏起脚打门居然打在横梁上!经过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在这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中,双方2-2握手言和。八一队终结两连胜,而天津队则连续6轮不胜。(搜狐体育 傅辰)

  

  南昌八一首发名单:23-程晓鹏;4-杨云(55’12-徐文)、3-赵作峻、26-乔尼、15-焦凤波;11-阿卜杜拉、33-朱宝杰(67’17-邹仲霆)、18-郑科伟、10-阿莱克斯、32-陈志钊;9-贝托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1-赵燕明;3-吴伟安、5-王霄(19’2-何杨)、6-佐里奇、31-白磊(32’19-聂涛);14-罗德里格斯、7-李本舰、10-王新欣、32-张晓彬;20-毛彪、28-姜晨(77’14-范柏群)

  主裁判:黄烨军

  天津黄牌:6-佐里奇 51’14-罗德里格斯 65’1-赵燕明 76’

  八一黄牌: 12-徐文 7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