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泰达旧帅:球队没套路可言 毛彪手球像习惯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2日18: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队客场2-2战平升班马南昌八一,6轮过后继续保持不胜的尴尬局面。津门足坛名宿、天津队第一任主教练蔺新江在赛后指出,目前泰达队的主要问题在于个人能力和相互配合。

  在左树声执掌天津队教鞭的时期,蔺新江曾是泰达俱乐部聘请的专家组组长,同时也是天津男足第一任主教练。在点评这场比赛时他表示:“天津队目前情况不是阵型和打法的问题,而是队员个人能力和相互配合的问题,比赛中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套路可言,给人的感觉就是打到哪儿是哪儿,没有自己的路子,有时候机会出来了队员们可能都不知道是怎么出来的。”

  本场比赛泰达队错失了多次破门良机,蔺新江同样认为是个人技术不足的恶果,“另外就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比如比赛临近结束时佐里奇那次之间面对门将的打门,居然打在横梁上,这就是技术欠佳的结果。”除了错失必进之球,泰达队还因为毛彪的手球送给对手一个关键的点球,“毛彪那个禁区内的手球,看上去就像是他的习惯动作,这是非常不应该的。”蔺新江说。

  “总的来说这场比赛双发打得都不精彩,低级失误太多,看上去很乏味。天津队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最后还是被对手逼平,实在是太可惜了。”年迈的蔺指导在此时显得非常无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