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一笔2000万交易死灰复燃 为天才弃蓝军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5月02日20:09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赛季即将结束,曼联早已着眼转会市场,为下赛季做准备。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联有望在一桩“三角交易”中得到热刺核心莫德里奇,代价是将乔科尔让给热刺。

  虽然与斯科尔斯、吉格斯两位中场老将续约,但弗格森明白92一代的贡献将越来越少。加之C罗离开后,红魔始终未能觅得稳定的边锋人选,爵爷早已把目光投向转会市场。即将获得自由身的乔科尔和克罗地亚天才莫德里奇均被列为潜在目标,两人均可胜任前腰和边锋的位置。

  相比28岁的切尔西中场,24岁的热刺球星更具投资潜力。2008年欧洲杯大放异彩后,克罗地亚国家队核心转投热刺,并逐步确立了中场领袖的地位。赛季初,在莫德里奇的带领下,热刺勇夺4连胜;可随着这名中场魔术师的受伤,热刺表现起伏不定。不过,因伤休战3个月后,莫德里奇迅速找回状态,目前为止出场23次,攻入2球并有3次助攻,是热刺有望获得欧冠席位的最大功臣。

  手中握有如此好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怎能舍得放手。本周传出消息,老雷明确回绝了曼联挖角的想法。不过,《世界新闻报》认为,随着乔科尔交易的卷入,老雷可能以2000万英镑的高价出售莫德里奇,并以零转会费签下科尔。后者与蓝军的合同在本赛季后结束,力求财政收支平衡的切尔西并不愿为英格兰国脚涨薪至12万英镑/周,因此科尔可能会在今夏获得自由身。

  雷德克纳普的算盘是利用出售莫德里奇的资金引进一名强力中锋,查尔顿-科尔和肯尼恩-琼斯已进入老雷视野。(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