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沈祥福感谢球员球迷和领导 借用邓加话自我鼓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3日02: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三连败让长春亚泰走向降级区的同时,主教练沈祥福的位置也是岌岌可危。本场比赛之前,长春队两大核心杜震宇和王栋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要为沈指而战”。昨日,长春亚泰在主场2比0战胜陕西中建后,球队止住了下滑趋势。但杜震宇因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赛后,他在休息室里向队友表示了歉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首先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说:“赢下这场比赛,首先要感谢球员的努力,其次要感谢球迷的支持,第三更要感谢在困境中俱乐部领导给我的信任。”战胜陕西队,在沈祥福看来仅仅是取得了片刻的喘息,“前段时间双线作战,球队的成绩比较糟糕,大家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过,我们的球员还是非常团结。在困境中,大家互相鼓励的气氛非常好,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一个喘息的机会。”

  最后,沈祥福还用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话自我鼓励,他说:“巴西队主帅邓加曾经说过,赢下比赛不等于进入天堂,输掉比赛也不等于掉进地狱。我觉得,赢下比赛时要保持好的心态,输掉比赛时不要失去信心。”

  沈祥福暂时摆脱了困境,朱广沪的日子则愈发的不好过。上轮虽然获得联赛首胜,但本轮比赛的失利使陕西队变成了副班长。“虽然比赛输了,但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还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助理教练宫磊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