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涉嫌服禁药同行质疑 FBI调查医生承认供药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3日09:43

  所谓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当伍兹还在为偷情之事焦头烂额之时,又有不少同行开始质疑他在比赛期间服用了禁药。目前,FBI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虽然还没有证据证明“老虎”服药,但至少可以证明伍兹已经不再是大家可以信任的人物了。

  医生承认提供违禁药物

  最近丑闻不断的“老虎”伍兹昨天又被与违禁药物联系在了一起。美国《体育画报》爆料,在伍兹正式复出的首场比赛——美国名人赛期间,一名美巡赛选手曾公开质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但我就是觉得他不太对劲。”而起因则来自曾经给“老虎”治疗膝伤的一位加拿大医生,该医生曾亲口承认给很多运动员提供过违禁药物。此后,尽管老虎一再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违禁药品,但并没有太多人愿意相信他的话。在一份71名美巡赛球员的调查中,高达24%的人相信,伍兹确实用过生长激素或者其他违禁药。

  伍兹经纪人被FBI询问

  “医生从来没给我任何生长激素,也没有给我任何兴奋剂,他是通过血小板血浆密集处理来治疗我的膝伤,他也对很多运动员用过这种疗法。我知道不少体育明星都是他的病人,我之所以去找他,也是因为他曾经治愈过很多运动创伤,而绝不是因为他能给我提供生长激素。”事发后,伍兹极力否认涉药说法。但对老虎持不信任态度的还不只是高尔夫同行,就连FBI都盯上了他。伍兹亲口承认,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最近已经被FBI找去询问过此事,但他本人还没有被叫去过。“我从来没有使用过生长激素或其他非法药物,我只能这么说。”

  丑闻链接

  承认与120名女人有染

  丑闻不断的伍兹最近可能无暇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这也导致他成绩一落千丈。就在前天,美巡赛惊恐山谷赛的次轮争夺中,首轮表现欠佳的世界第一伍兹仍旧没有走出低迷,仅仅打出高标准杆7杆的79杆,两轮总成绩153杆没能晋级下一轮,全然没有了昔日高尔夫之王的霸气。而单轮79杆的成绩,也是伍兹近7年来打出的最差成绩。

  但关键是,由于场外绯闻过于“精彩”,媒体们将更多的关注度都放在了“老虎”的私生活上。根据《国家询问者》杂志近日再度揭秘,伍兹曾在接受性瘾癖治疗的时候,向医生承认他结婚5年以来,背着太太艾琳与120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艾琳想离婚分走5亿的巨额财产,也许是“老虎”真正的场外顾虑。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