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无效

珂罗娜决赛充满温情 宫里蓝夺冠奥乔亚依依惜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03日09:47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珂罗娜锦标赛四轮比赛战罢,日本选手宫里蓝最终以-19杆的成绩赢得冠军,无疑宫里蓝挑选了一个最佳的时机夺冠。她带着泪水与奥乔亚说了告别,没有什么遗憾的了,世界第一奥乔亚已经成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了。  

  宫里蓝在周末的比赛打出低标准杆6杆67杆的成绩获得了墨西哥珂罗娜赛的冠军,但是这个时候所有LPGA选手追逐的对象奥乔亚这站比赛之后就要退役了,投身于她自己认为最重要的家庭和基金会。

  在十八洞的果岭上,宫里蓝禁不住破涕而泣,表达了这位前世界第一对于她的支持和帮助,而距离她只有一步之遥的奥乔亚眼中同样是泪光闪闪,在这座墨西哥高尔夫球场上,奥乔亚选择了宫里蓝作为自己前两轮的同伴,而最后她的选择和预测又是那么的无与伦比,“我想说,我非常感谢奥乔亚,”宫里蓝带着哽咽的声音说,“我真的非常敬佩她在LPGA所做到的这些成绩,我真的希望她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过的快乐幸福。”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说到这句话时宫里蓝哭泣的更厉害,“我会想念她的!”

  奥乔亚自从2007年4月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之后,就再也没有让这个位置从她手里丢失过,但是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申智爱从她的手里夺走了。在周末的十八洞果岭上,LPGA协会主席米希尔-埃尔斯对奥乔亚职业生涯给出高度的评价,“她的离开将给整个LPGA家庭带来深深的想念。”

  奥乔亚赢得了27座冠军奖杯,包括两个大满贯赛的冠军,而且她还将世界第一的位置保持了三年之久,她连续四次赢得了最佳选手奖。

  “在过去的八年里,我一直在高尔夫在一起,”奥乔亚在离开最后的时刻对所有的选手说,“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每个人对我都是那么友好,我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此次此刻,我的心情溢于言表。但是八年里我得到了许多的幸福和快乐,我希望不要忘记我们一起的日子。”

  另一位受人关注的选手魏圣美在决赛轮打出68杆的成绩,以275杆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选手斯戴西-里维斯以2杆之差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冯姗姗决赛轮交出74杆的成绩,最后并列第56。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