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荷甲赛季正式结束 新科状元特文特队首度夺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0:39
  新华网海牙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荷甲2日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此前以1分微弱优势占据头名的特文特队在最后一战中2:0击败对手,成功地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这也是特文特队自1965年成立以来首次在荷甲夺冠。

  阿贾克斯队和埃因霍温队名列第二和第三名。

  本轮开赛之前,特文特队以33战26胜5平2负的战绩取得83分,而位居次席的荷甲传统劲旅阿贾克斯队则仅落后1分。此外,阿贾克斯队的净胜球高达83个,远远领先于特文特队的38个。

  特文特队2日客场作战,对手是此前排名第9的布雷达队。21分钟时,布雷达后卫费赫尔因严重侵犯而被红牌罚下。1分钟之后,特文特队的锋将鲁伊斯利用对手失误逼抢成功后射门得分,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后,主队依然没有起色,特文特队的边锋施托赫边路突破后直接射门,将比分锁定为2:0。特文特队就此创下荷甲历史,首度夺冠。

  夺冠之后,特文特队主帅麦克拉伦说,“我们有一帮很棒的球员,冠军是他们应得的荣誉。”

  而阿贾克斯队虽然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4:1的大比分击败奈梅亨队,但依然因一分之差而与冠军无缘,仅获亚军。苏亚雷斯攻入2球,使得他在本赛季的进球总数达到35个,成为本赛季荷甲的最佳射手。

  埃因霍温队在本轮中与对手阿尔克马尔队以1:1握手言和,最终埃因霍温队以积78分获得本赛季荷甲的季军。

  34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瓦尔韦克队本赛季一共只获得15个积分,位居末席,已遭降级。而其他的降级名额还将通过季后赛决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