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力量举重”亚锦赛揭幕 300多名男女选手参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0:29
  新华网乌兰巴托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力量举重”亚洲锦标赛2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赛。来自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男女运动员分4个组进行比赛。比赛到7日才能决出所有金牌。

  力量举重于上世纪60年代源于欧美国家,使用3个举重的力量训练项目后蹲、硬拉、卧推作为竞赛项目进行比赛。上世纪90年代开始,力量举重由于技术比效简单,与奥林会的举重项目相比,更易于被人掌握,在世界上开展得越来越广泛。

  蒙古国卫生部长拉姆巴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表示,通过举办此次力量举重亚洲锦标赛,希望在全国更广泛的范围内普及力量举重这一运动项目,为提高人民的身体素质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力量举重亚洲锦标赛上,伊朗派出近60名运动员,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派出运动员最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